【千凯】喜欢你

走在校园里,看到一对对的小情侣携手走在林荫路上,有时嘻嘻笑笑,有时相视不语,有时打打闹闹,有时也沉默而行……

在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爱情的样子。

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总说校园里的恋爱最纯最美

因为那是只关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与世界无关

校园走一波

给我的千凯

我有点小私心

同性合法了解一下

---------------------------------------------------------------------------

就这样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

你的怀里

01

王俊凯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高三拼死拼活一年,终于考上了易烊千玺所在的大学。

他觉得这一年,自己为了易烊千玺都快成仙了

手机游戏?不存在的!都用来听英语听力了

看电视剧?不存在的!还不如刷一套数学卷子来的有效

什么?你问王俊凯克制到了什么程度?

得,海贼王都没看几集,够拼了吧?

王俊凯拿到录取通知书时都快喜极而泣了,真的,太不容易了!这一瞬间王俊凯觉得爱情真tmd的伟大!真要命的爱情!

拿着通知书一路蹦蹦跳跳的去找他的易烊千玺邀功,待会儿见面,可得要好好让自己的男朋友抱抱举个高高才可以,如果能把自己抱在怀里揉一揉、亲一亲那就更好了!

“你学习是为了你自己好,看,收益的还不是你自己。”

“……”

“不要说什么要小奖励,这本来就是你该做的”

“……”

王俊凯都快气笑了,剧本展开的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王俊凯表示,易烊千玺真的神烦!这时候讲大道理,你这不是添堵吗?!

他又不想为了这事和千玺闹别扭,好心情不能因为一句两句话不得心就闹脾气不是?

“好了好了,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也要夸夸我嘛,我这么努力还不是为了和你在一起上大学?!”

“我为什么要夸你?'

”你是不是我的男朋友?你要这么说……“

”我不要夸你,我要大大的夸你!我也不要奖励你,我要大大的奖励你!“

”……“

行吧,自己的男朋友什么时候让自己失望过?

易烊千玺上前一步把有点呆呆的小男友抱在怀里,揉一揉,抱一抱,亲一亲,扭一扭。嗯?扭一扭?就是抱在一起左右扭扭那个样子,想象不出来的可以试着找个男朋友体验一下。

“宝宝”

“嗯?”

“谢谢你”

“啊?谢我什么?”

“谢谢你这么努力呀”

“哎,其实也没有什么了,只是……”行吧,您这时候又开始矜持了。

“王俊凯,接下来这段话,我只说一次”

“你说,我听着呢”

“小凯,我真的很谢谢你,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能和你上同一所大学,和你在一起生活。这一年你为我做的我都看在眼里,你真的很棒,我的宝贝~”

“……”

得,今天的易老师情话撩到炸!王俊凯表示他已经感受不到脑子的存在了,晕了,醉了,死在易烊千玺怀里他也认了。

“所以,小凯,我有一件事情和你说”

“什么事呀?”王小朋友很乖巧还乖巧的在易烊千玺怀里窝着,声音糯糯的,真的可以说是最懂事最听话最乖最萌的小朋友了。

易烊千玺放开王俊凯,突然单膝跪地

“王俊凯,你愿意让我宠你一辈子吗?”

王俊凯直接傻了,我去,今天什么情况?易烊千玺你想让我死直接说好吗?!这么一波又一波的小情话大动作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开心到原地爆炸!炸了炸了,我在天上先飞为敬!

"易烊千玺,你敢宠我一辈子,我就敢伺候你一辈子!

你吃水果不想削皮我就一辈子给你削水果,

你看电视懒得换台我就一辈子专门给你调台,

你早晚头发忘记擦我就一辈子给你擦头发

你……“

后面的话已经听不见了

易烊千玺一手把王俊凯揉进怀里就开始亲,

易烊千玺表示,谈恋爱真爽!不是,有未婚对象真的好爽!

至于后来事情不受控制两人在房间一下午没有出去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易烊千玺比王俊凯大一岁

大一考到M大的时候,其实他就有私心了,他特别想让王俊凯和他一起上学,在同一所大学上学,然后谈谈恋爱,简直不能再完美好吗?!

他把这件事情和王俊凯商量的时候,是在王俊凯学校的自习室,当他走进门看到王俊凯刷数学题的时候,他就知道,他们又想到一起了。

看,我们总是这么默契

王俊凯其实有些话一直没有和易烊千玺说

其实他要谢谢他才对

明明大学生也很忙呀,却要晚上跑到他家里给他补习

真的只是补习!

易烊千玺

谢谢你这么优秀

让我有理由去追逐你的脚步

谢谢你这么体贴

总是在我最累的时候给我温暖和力量

谢谢你告诉我你喜欢我,你愿意和我过生活

所以

我愿意去为你改变

我愿意为你变得更优秀

我愿意为你改掉我的坏脾气

我也愿意,想你保护我那样,去守护你

让你累的时候

我也可以给你依靠

给你一个缱绻休息的地方

02

王俊凯开学报到的时候

易烊千玺没有空

妈呀

易烊千玺都快无语死了,他大二就担任了学生会副主席和街舞社社长,本来事情就多,这下子好了,开学季更忙了。一边打电话一边叮嘱:”宝宝你注意安全……宝宝,你早上记得吃饭呀……宝宝我不能陪你真的是……宝宝,你放心哈,忙完这一阵我就去你宿舍找你……”

“我说,易易呀……”

“宝宝,你行李重不重呀,重的话我找个人去给你搬行李”

“有人给我搬了已经……”

“没事没事,不用客气,搬行李又不是什么……什么?有人给你搬?谁呀”

“我刚才就想你说,你爸妈来送的我……”

易烊千玺表示,他对自己的亲生父母真的是很满意啊!

两人决定结婚后就和双方父母说了

王俊凯的父母早就认识千玺

每天晚上来补课不是?

真当他们傻的以为只是单纯的同学情吗?

王俊凯他妈早就对易烊千玺虎视眈眈了,开玩笑,这么帅、这么有礼貌、这么懂事的男孩子,不给自己当女婿岂不是太可惜!知道两人真心时决定在一起后,那是双手都要举过头顶的赞同啊!

王俊凯他爸,特有主见的一人,真的。一听说这件事情本想显摆一下他大家长的身份,打算犹豫一下再同意的,结果看到自家老婆都快了上天了,什么狗屁面子,什么狗屁家长,一边去吧。

于是两只不惑之年的老人手舞足蹈的乐开花了。

王俊凯对此只能表示,怪不得自己对易烊千玺这么矜持不起来,原来原因在这呢。

易烊千玺那边也差不多

其实特俗套

王俊凯的妈和易烊千玺的妈是闺蜜

这么一来两位父亲一来二去也熟识了不少,生意上的往来也多了

行了,反正最终的结果就是四位不惑老人忍不住开车去浪了一晚上,嗯,没错,是四位老人,不带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那天其实他俩也想去,被拒绝了。大人们觉得,和小孩子在一起,耽误他们玩。

……

行吧

我们自己玩也挺好的

易烊千玺他妈把王俊凯当亲儿子一样养

关于送王俊凯上学这件事情

据说他们还比赛了

比的什么具体不知道

反正易烊千玺他爸妈赢了

王家父母只得遗憾地表示,这真的是太好了!不用管儿子的感觉真好!

王俊凯开学那天易烊千玺他爸妈一早就到了,帮忙搬行李什么的根本不用动手,两位老人亲历亲为,还不亦乐乎。

虽然最终都是易爸爸一个人在搬

但是易妈妈责任重大啊

她在和准儿媳联络感情呀!

王俊凯一开始还不太好意思,后来就想开了,尽情享受二老的服务,这其实都是他爸妈了,还客气什么?

到了宿舍易妈妈帮着王俊凯铺床铺还一边吐槽自己儿子

“你说这千玺也真是,媳妇重要还是学生工作重要?'

”易妈妈,他也就开学忙啦,过不久他就来陪我啦“

'哎,我和你说,你就不能这么惯着他,要是以后你们工作了那还得了?要是天天忙工作不陪你怎么办?"

”哎呦,没有那么严重啦,就一次没送我上学……“

”嘿,你开学那可是最大的事情……'

“好了嘛~我今天也很开心啊,你们不是来陪我嘛~”

“还是我们小凯懂事……”

“呵呵,对呀对呀,我最懂事了~”

王俊凯表示他好累啊,家里的大人没有一个省心的。

说着话宿舍四个人陆陆续续都来了

说来也矫情,四个大男人只有王俊凯是父母送的,其他人都是自己来的,新来的看着易爸爸易妈妈根本不会想到那是公公婆婆,毕竟忙前忙后那样子明明比亲生的还亲好吗。

看着舍友过来打招呼“同学你好,叔叔阿姨好“,王俊凯突然有点小感慨,他真的很幸运了,他有很棒很棒的两对爸爸妈妈,真的是大写的舒坦。

03

还没等易烊千玺来找王俊凯,两个人就遇上了

易爸爸易妈妈看到小凯的舍友都来了,也就不打扰他们联络了,四人一致同意出去吃一顿,庆祝一下大学生活的开始。

王俊凯刚和舍友吃完回来的路上就看到前面热热闹闹

没错了

这就是大学开学季的重头戏了

社团大战呀有没有!

整个一条主干路全都是大大小小的摊位,细看看五花八门,什么棋牌社,轮滑社,绘画社,志愿者协会……

四人一哄而散,都各奔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去了

王俊凯也很心动,直奔他的动漫社

没办法

路飞大本命不是吹的好吗

动漫社摊位前的人挺多的,都是一些喜欢二次元的妹子,也有男的,不多。所以王俊凯一去就特别扎眼。长得高高的,瘦瘦的,最重要的是还贼拉好看!招募的人员一看到王俊凯别人扔下就不管了,

”萌新宝宝也喜欢动漫呀,快来加入呀,心动不如行动……“

王俊凯根本没听他们说什么,自己抽了张报名表默默填写好交给学姐,学姐一看这速度……一时间还没缓过来,"哈哈,看来我们社有吉祥物啦!"

”……“

于是王俊凯就被以要为社团做些事情为理由被拖出去穿上皮卡丘的玩偶套装拉社员了。

他穿着皮卡丘倒也自在,一路上只要和看到他的妹子合个影就好了,于是他一边发宣传册一边逛其他的社团。

他听到前面一阵阵起哄声就知道热闹又来了,秉持着有热闹不凑简直就是吃亏的原则,皮凯丘拖着大大胖胖的身体挤到了前面,有人看到他这么可爱还给他让了让位置,于是皮凯丘就隔着头套看到了自己的男朋友,不是,未婚夫。

突然全世界都消失了

砰砰——砰砰——

夸张的心跳声一次次告诉王俊凯

他这是又一次 一见钟情了

易烊千玺在为街舞社招新

社长亲自上阵,来的人不少,不仅是大一新生,好多慕名而来的学姐挤了一圈又一圈。

有些人就是天生的舞者,王俊凯一直都这么觉得,他对象跳舞,那是没得说的。每一个拍子都踩得刚刚好,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一支舞罢,旁边的人都快把嗓子喊破了

王俊凯就这么看着易烊千玺

此刻的他有点陌生

却也那么熟悉

怎么办

易烊千玺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

好喜欢你啊

王俊凯看到街舞社其他的社员趁着人多疯狂发报名表,王俊凯小心退了出去

王俊凯突然觉得

站在人群外边看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一件很浪漫很奇妙的事情

那种感觉很微妙

你知道他的优秀

你不断看到他越来越优秀

而你也清楚的知道

这么优秀的人喜欢自己

是一件睡觉醒来嘴角都带笑的事情

04

易烊千玺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在大一火了

不火才怪

长的太帅,已经帅到人神共愤了,关键是跳舞还贼拉有魅力,让人舍不得,也不能够离开眼睛。

王俊凯走在校园任何一个地方感觉都能听到易烊千玺的名字

一开始他还认为易烊千玺在周围

回头看了好几次都没人

后来知道原来是自己的对象太受欢迎了

不过他自己据说人气也挺高的

好几个大二大三的学姐学长已经虎视眈眈了

王俊凯下午开完开学典礼回宿舍的路上又碰到而易烊千玺

这俩人真是

在一所学校忙到没时间见面

思念的依托全靠偶遇了

易烊千玺正在和主席还有几个部长讨论这周迎新晚会的安排,一个回头就看到自己的宝贝了。

王俊凯吃着棒棒糖逆着光向他走过来

那样子太美好了

我去

我这是又一次初恋了吗

易烊千玺站在原地没有动

他看着小对象

其他人看到自己的副主席一脸宠溺看着后面,也都纷纷看过去

于是大家看到一个长得干净好看的小学弟向他们颜值才华扛把子走过来

颜值扛把子两只手掏了掏口袋

从外衣的口袋里摸出一带熊博士奶糖伸手递给了小学弟

小学弟没说话

接过熊博士拆开袋子就准备吃

把糖放到嘴边才发现嘴里含着棒棒糖

于是众人就看到了这一幕

小学弟把嘴里的棒棒糖拿了出来

一个不注意就塞进了易烊千玺嘴里

这才开心的把奶糖放在嘴巴里

吃的一脸满足

然后就走了……

就走了!!!

众人都呆掉了

什么情况

这是怎么了??

两人一句话没说但是眼睛里喷涌而出的是什么?!

易烊千玺笑着摇了摇头看着自己的小宝贝走远的身影

嘴巴里的糖突然特别甜

甜到嘴角

甜到心里了

其他人却表示

我去

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吗?!

是不是?是不是?!!!

05

两人正式制造的见面是在街舞社

易烊千玺周五练完舞让王俊凯来找他

打算两人一起去过个周末

好好在一起腻一腻

王俊凯下午没课

还不到三点闲着无聊就去街舞社看看

去的时候千玺正在指导社员排练舞蹈

王俊凯没有惊动他

他从后门进去

默默地在角落里坐着

易烊千玺坐在队伍前面

不时话语提一些意见

有时候也站起来亲自示范一下

王俊凯都快不行了

这也太撩了吧

易烊千玺在他面前和在别人面前不一样

在别人面前真的室是霸气,很有魅力

那种让人不自觉去服从的威慑力

让人心服口服去相信的领导力

让人安心的决策力

对了

还有让人沉醉的认真负责的样子

”今天大家表现不错,下周再接再厉“

”社长周末快乐“

”社长再见~“

千玺送完大家离开也准备收拾东西

突然一个人想自己冲了过来

还没反应过来

那人就跳在了自己身上

"易易~"

易烊千玺赶紧反手抱住自己的大宝贝

”易易我好想你呀~“

”我也是“

易烊千玺这话是凑在王俊凯耳朵边说的,王俊凯心里一个激灵——完了,耳朵苏没了~

两个人不说话抱了好一会儿王俊凯才从易烊千玺身上下来,下来也不好好走路,整个身子歪在易烊千玺身上

易烊千玺也不客气,各种吃豆腐,上下其手

王俊凯也不扭捏,易烊千玺吃豆腐他就一个劲的往他怀里钻,使劲钻

最后易烊千玺没办法,只好把他小对象从怀里捞出来亲了亲

牵起他的细长却肉嘟嘟的小肉爪子

走起吧,周末了,一起浪啊~


06

两个人这么多年的默契不是盖的

在学校心照不宣的没选择天天腻在一起

毕竟两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而两个人也足够相信对方,所以给了彼此很大的空间

两人一般时各忙各的

平时都有空就约个图书馆

约图书馆也挺无奈的

易烊千玺是商学院的,王俊凯是历史学院的

专业书也不在一层楼

于是两个人从三楼和王俊凯借了书再去七楼商学院阅览室一起看

两人看书也不是和别的情侣一样腻在一起,根本不是看书的

他俩是真的看

不过王俊凯有时候看到好玩的会笑的身体后仰

易烊千玺这时候就把头主动凑过去准备听宝贝和他分享

易烊千玺看到不懂的也会和王俊凯小声吐槽一下

王俊凯好奇的往他的书上瞅瞅

完全看不懂~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智商遭到了碾压

但是他一点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他一想到他对象居然会这么难的东西

就觉得贼骄傲

看呀看呀

我对象超级厉害~哼~!

两个人也约晚饭

最喜欢约的就是火锅

每次必点鸳鸯锅

王俊凯抱着辣锅还嫌不够辣,一个劲的火锅料里加辣酱

易烊千玺吃的他的养生锅,不明白辣到底好吃在哪

不过他看到王俊凯吃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还不停地往嘴里塞辣椒

他只有一个大写的佩服了

吃辣椒,只服王俊凯!

两个人的周末是雷打不动在一起的

周五下午王俊凯去看易烊千玺练舞

练完后一起回易烊千玺宿舍换衣服

易烊千玺宿舍的人都认识王俊凯,和他渐渐也熟了

一开始大家只是认为他们是情侣

后来听他们商量事情管双方家长一口一个妈叫着,突然觉得他们关系不仅仅那么简单!

王俊凯也懒得隐瞒什么,别人问起来易烊千玺是不是他男朋友,他就说不,别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还没表现的淋漓尽致,他就接一句,他是我未婚夫。

留下一个个目瞪口呆

周末做的事情也普通

就是一般小情侣做的事情两人都喜欢做

两人一起去游乐场,跳楼机不敢做,旋转木马王俊凯还怕晕,没玩多少倒是吃得挺饱,关键是两个人还巨乐意去游乐场玩,最喜欢的就是火流星旁边汉堡店前的小摊,那里买各种各样的棉花糖,王俊凯光吃这个就能吃饱。

两人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坐最后一排,王俊凯负责吐槽剧情,易烊千玺负责给他投喂,电影没看多少,又吃到饱。

两人一起去逛街,王俊凯特喜欢给易烊千玺买衣服,他觉得易烊千玺就是得好好打扮让别人看到,然后得知名草有主后一脸羡慕的看着他。他觉得这件事情巨有成就感。

两人一起去城郊烧烤,只吃肉,一口菜也不吃,关键是两人还都吃不胖,这点最气人。

两人有时也会去看父母,六人团在公园的草地上席地而坐打扑克,保皇先杀两局,然后开始狼人杀。王俊凯喜欢玩狼人杀,易烊千玺不是很熟练,但是可以凑手。易爸爸就不行了,规则无论讲多少遍,牌一拿到手就回到解放前,他这人别人说他还不乐意,王家爸爸一次又一次口口相授规则时,易爸爸一口一个我知道我懂了,但是玩起来,大家都想说,你懂个P!这时候就要靠佛系打牌法了,一切随缘,身份随缘,天黑闭眼随缘,好吧,其实就是规则也随缘。


07

王俊凯很喜欢他和易烊千玺的状态

两人相处模式挺老夫老妻的

但是每一见面王俊凯都超级开心

仿佛八辈子没见面一样先跳到易烊千玺怀里各种钻钻抱抱

易烊千玺也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两人都在校园里

虽然离社会很近了

但是学生毕竟单纯

不需要考虑生计问题

只是时不时熬夜赶个论文什么的,都是小事

后来易烊千玺大三提前修完学分

想去美国读研究生

王俊凯随手就凭成绩优异申请了一个2+2出国交流的机会

于是两个人又夫唱夫随的去美国游学了

在美国两个人住在同一家寄宿家庭

家里只有一个老奶奶

老奶奶很喜欢他们

收他们费用很少

还管吃管住

唯一的愿望是想让两个孩子多陪陪她

两人也挺喜欢家里有个奶奶帮帮照理的

晚上两人一般不出门,三人在客厅一起看电视

王俊凯一开始不好意思

后来熟络了就整个人歪在易烊千玺身上

奶奶看着他俩对视时眼睛里流露出的感情

不禁笑着湿了眼眶

她想起了自己的爱情

爱人已去,爱情不死

08

我闭上眼睛 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们而已

你微笑的唇形 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 兰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