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凯】 小段子

自娱自乐了解一下👌

勿上升😁

………………………………………………………

皮凯丘:我和你suo……

千松熊:啥事啊

皮凯丘:今天我们院征集元旦晚会 的节目

千松熊:然后👀

皮凯丘:我报名啦~😊😊😊

千松熊:报的什么,唱歌吗?

皮卡丘:不是哦~是双人舞😜

千松熊:哦……
                不是,双人舞?!你和谁跳啊😠😠😠

皮凯丘:所以啊,你忍心看我和别的男人跳舞吗~

千松熊:感觉不太对……

皮凯丘:你懂哒~😚😚😚

千松熊:你不会是想让我上吧?😳

皮凯丘:bingo!易易一定会答应的对不对~

千松熊:……

皮凯丘:求您~🙏🙏🙏

千松熊:答应了我有什么好处吗?

皮凯丘:你不爱我了

千松熊:what??!!

皮凯丘:你连这么一点小要求都不答应我,你一定是我爱我了!😣😣😣

千松熊:不是,,宝宝,不带这么玩的呀

皮凯丘:我不管,我节目都报上去了😁😁😁

千松熊:…… 那你还问我答应不答应干什么

皮凯丘:啊?我没想问你呀,我就是通知你一声,处于礼貌就顺便问了问你的意见

千松熊:我还能说什么…… (自己宠的奶猫哭也也要宠完!)

皮凯丘:啦啦啦,开心~😊😊😊

千松熊:这就开心了?

皮凯丘:嗯嗯呢~最喜欢易易了~

千松熊:宝宝,晚上一起吃饭?

皮凯丘:好呀好呀~然后我们可以去排舞~😘😘😘

千松熊:得嘞~

皮凯丘:易易我上课了,晚上见~

千松熊:嗯嗯,去吧,宝宝认真听讲

皮凯丘:嗯呢👻👻👻

千松熊:😘😘😘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兰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